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忆光辉历程 展时代风采 ——经济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829

一、活动目的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经研究决定举办原创优秀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二、活动信息

作品征集时间:2021430日至520

作品评选、展播时间:2021520日至610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经济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常州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关工委

协办单位:常州市白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参加对象:常州大学在校师生

三、征集范围

1.“三行情书”——“一封情书献华诞”:主题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成就的讴歌。

2.“Vlog/Plog”——“满载祝愿庆百年”:使用 Vlog(视频拍摄剪辑)、Plog(图片拍摄制作)等形式,从大学生的角度记录建党100周年以来的时代变迁。视频、图片内容须为原创,积极向上,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及敏感信息,视频需配以字幕或文字说明。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

作品应贴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热情讴歌建党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群众求解放、建家园、促发展、谋幸福的不朽功勋、光辉业绩和各个时代、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奋勇拼搏、永争一流的精神风貌,经济社会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可喜局面,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先进集体、典型人物、事迹、经验、成果等。

1.视角独特、形象生动、富有内涵,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时代特征,艺术形式、表现手法大胆创新。

2.申报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或机构知识产权,作品风格不限。

3.同一作品只能申报一次,每人在规定时限内最多报送2件作品。

(二)作品格式

1.三行情书:三行样式,字数不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提交word格式,有条件的可以利用Photoshop等自行设计三行信新版式。

2.Vlog视频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建议时长在 30 秒至 5 分钟之间,分辨率尽可能不低1920×1080,以 MP4 等通用格式为主;制作Plog图片以 JPGE 等通用格式为主,长边不小于 800 像素。

五、报送方式

各学院择优报送2类、每类至少3份作品,鼓励多报。

1.以院系团委为单位提交;投稿作品,文件标题为“文化作品创作大赛+院系”,每份作品文件名称为:作品形式+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2.以个人为单位提交:文件标题为“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作品形式+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同时需提交作品信息表和汇总表(见附件12)。

来稿均发送至邮箱:983563814@qq.com

有问题请联系:经济学院廖同学 18206116605

六、评选方式及其他

本次评选分为两个阶段,即初评和复评。初评由主办单位具体组织,复评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按类别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复评结果经公示后最终确定。




中共常州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1430日     


附件1 经济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作品信息表.docx

附件2 汇总表.docx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