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3-11-17    访问次数: 10

1115日,吴敬琏经济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讨论会由支部书记刘星辰同志主持。在专题学习报告的基础上,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对照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大讨论。

讨论认为,“走在前列的要求”意味着理想信念强、业务水平精和责任担当硬,这就要求驰而不息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不断给自己充电,同时,要持之以恒保持仁爱之心,坚持以学生为本。“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体现在目前,个人的站位格局还不够高、思维视野还不够欣、责任意识还不够强。因此,“下一步怎么做”,就是要筑牢信念、固本强基、强化担当,要时刻筑牢政治底线、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文/刘星辰 摄/张文杰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