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关于举办常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商务谈判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30    访问次数: 639

各学院:

为促进产学合作,加快培养商务谈判人才具备创新创业思维,搭建科研与实践教学结合的重要平台,为培养我校学生商务谈判能力以及创新创业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增强社会适应能力,经研究,吴敬琏经济学院将举办“第一届常州大学研究生商务谈判案例分析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制

1.活动主办方:常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活动承办方: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二、参赛内容

大赛以团体形式提交的案例分析报告进行评比。

 

三、报名对象及要求

本次大赛面向常州大学全体研究生。选手须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需由3-5名研究生和1-2名指导老师组成。

 

四、参赛流程及时间

采用团体赛的形式,选手自行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和12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选手不可跨团队组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队),撰写商务谈判策划书。商务谈判书案例见附件。参赛队伍于202312152000提交最终版商务谈判策划书(PDF格式,文件以“队伍名+队长姓名命名,默认由队长发送),发送至指定邮箱:1927085943@qq.com

各参赛团队最终成绩由专家组评审、确定。

 

五、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为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此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将按学校的有关规定获得相应获奖证书。

 

六、报名方式

1.填写在线收集表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312152000

                                       收集表二维码:

2.联系人:薛杨13851233429,王雅星13915325496

3.电子邮箱: 1927085943@qq.com

 

七、注意事项

1.参赛费用说明

赛不向参赛师生收取任何费用。

2.信息发布方式

有关大赛工作的重要通知和说明事项,由赛负责人通过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官网统一公告和通知。

3.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常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20231130


附件:2023商务谈判赛案例+撰写要求.zip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