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发布时间: 2023-11-20    访问次数: 56

11月13日,我院在立德楼106开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党课培训,中共常州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关工委丁恒龙教授应邀授课。学院74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丁恒龙教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主题教育,近期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培训让学员深入系统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致力于培养共产主义事业的后备人才,为党和国家输送更多能够担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张文杰/文 摄 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