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金融金工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6    访问次数: 21

11月15日下午,金融金工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党日学习。

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徐守坤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感恩奋进做示范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各位同志纷纷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分享了感悟感想,总结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改进目标。(文/程安 摄/狄静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