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2    访问次数: 55

11月1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觅渡》。

电影《觅渡》是一部恢弘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将“青年知识分子以热血青春为民族复兴觅渡”作为精神内核,以充满当代性的鲜活人物和叙事,再现了一百年前三位杰出青年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在壮阔的大时代画卷里,谱写革命青春之歌,用生命诠释信仰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常州三杰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文/狄静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