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我院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10-19    访问次数: 138


金九银十的招聘旺季已经悄然到来,为助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2023年常州大学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于10月18日下午在西太湖校区滆湖体育馆二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吴敬琏经济学院主办。

本场招聘会有常州汇塑勤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等公司参加,为求职学子提供金融、证券、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热门岗位共计超200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热情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和薪资待遇等信息,耐心解答求职学生关心的各类问题。学子们穿梭于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积极投递简历,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

这场招聘会是咱们学校下半年首场专场招聘,来了不少重点企业,我是学金融的,很多岗位专业对口。我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比较感兴趣,目前已经投递了简历,希望能有机会进入这样的单位。来自金融学专业的费凡同学说到。

我叫徐洋,目前读大三,学的是金融学,有计划考研,今天主要想了解下目前企业在金融领域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所以过来跟HR当面交流下,提前了解一下用人需求,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活动期间,学院院长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并反馈意见,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招聘活动,持续畅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供需对接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招聘求职服务。费凡文  钟紫睿/  杨馥瑜/ 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