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一行来我院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0-19    访问次数: 131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立言楼427会议室与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一行开展“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赛事研讨会。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柯卫东,副总经理王帆、王建梅,钟楼支行副行长沈卓、金融科技部经理张文轩参加交流。学院副院长任保全,党委副书记王彩芳,院长助理、金融学系主任曹启龙,金融工程系主任姚惠泽及竞赛联络员顾晗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彩芳主持。
任保全对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王彩芳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双创工作进展和项目培育工作,并对各位领导的来访洽谈表示感谢。曹启龙和姚惠泽介绍了金融、金融工程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期待与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开展合作,助力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顾晗汇报了“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常州大学校赛的进展情况。
柯卫东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3年“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报名情况。王帆对本次大赛的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出参赛作品应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王建梅、沈卓期望与学院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交流会后,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墙、“筑梦”直播间等,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历史、专业特色和创新创业成果的了解。(姚宇杰/文、摄  徐茜/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