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9-16    访问次数: 55

9月15日下午,学院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讲座在立德楼一阶举行。学生工作处助学管理中心副主任苏扬婧老师受邀主讲本次讲座由新生辅导员顾晗主持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苏扬婧从学校本科生困难认定、本科生资助工作体系、资助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资助工作,并对常州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医保政策解读。她表示,资助育人举措及帮扶实践能够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以所学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姚宇杰 顾晗/  徐茜/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