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9-19    访问次数: 77

9月18日,吴敬琏经济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在立功楼二阶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黄凯老师应邀主讲,本次活动由新生辅导员顾晗主持。吴敬琏经济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黄凯详细讲解了我校党建基本情况,从入党程序、党员档案资料、入党资格解读、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概括,使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直观了解。他以校内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勉励学生,希望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在大学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争取入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树立正确的大学目标,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聂欣怡/文  许欣妮、相佳怡、姚宇杰/摄  徐茜/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