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0    访问次数: 64

为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620日上午,商学院、吴敬琏经济学院在立言楼二楼实验中心开展了实验室应急演练活动。商学院、经济学院实验室分管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由消防应急处置、应急疏散等环节组成,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对现场应急处置环节进行了实地演练,并学习了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了实验室事故应急机制,有助于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摄 郭梦梦 审核/张普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