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一”结对师生服务发展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20    访问次数: 102

6月14日,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在立言楼427会议室召开“三个一”结对师生服务发展行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彩芳主持,学院处级领导、辅导员代表、组织员和结对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代表就校园生活、课程安排、课程考核、实践课程设置、考研讯息获取等方面提出疑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记录,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逐一进行详细交流,会后将联系相关部门对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反馈落实。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三个一”结对师生服务发展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师生关切、密切师生联系、促进事业发展。(文/摄 狄静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