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6-20    访问次数: 59

6月14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鸿主持。

本次会议聚焦“浙江千万工程案例、浦江经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开展专题学习,院长助理曹启龙、统战委员姚惠泽对以上内容进行领学。

曹启龙指出,浙江“千万工程”的有益经验充分体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一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二是必须坚持守正创新。三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四是必须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激发乡村生产、生活、生态、文化价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姚惠泽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领学内容进行深入研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动,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摄 狄静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