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我院舞龙队在常州大学第十八届体育健身节暨2022-2023学年学生龙狮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09    访问次数: 132

57日,常州大学第十八届体育健身节暨2022-2023学年学生龙狮比赛在科教城校区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由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龙狮文化艺术团、体育学院学生会协办。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杨琳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咸东进主持开幕式。本次大赛设置了男子组舞龙自选套路、女子组舞龙自选套路、南狮传统套路、彩带龙推广四个项目的比赛。我院有3支代表队、共2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决胜出了各项目的比赛成绩。其中,我院舞龙队获得银奖,国内外学生组成的2支彩带龙队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团体总分获得第五的好成绩。

在本届比赛中,我院舞龙队秉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创新,融入了来自老挝、缅甸等国家留学生运动员,将舞龙进一步与校园文化相融合,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向更多留学生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耿颖  /万茹  编辑/张文杰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