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跨境电商综合实训仿真平台建设项目采购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3-05-08    访问次数: 162

202357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跨境电商综合实训仿真平台建设项目采购工作论证会。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牵头召开,国贸专业负责人管志杰教授主持,国贸专业陈丽副教授、赵东安副教授、王影副教授及张承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管教授首先介绍了跨境电商综合实训仿真平台建设项目情况。随后,几位老师分别对拟采购的跨境电商Shopee实训教学/竞赛系统进行了充分论证。经过小组成员的认真研讨论证,会议一致通过了采购事项。

购买跨境电商实训软件是国贸专业加强实训建设的需要,开展采购论证是采购工作的前奏。近年来,吴敬琏经济学院不断加强采购事项的前期论证工作,资产管理部门通过深入调研、建章立制等手段,切实重视采购质量和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强保障。(文/赵东安 摄/张承 审核/张普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