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走访江苏塑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5-06    访问次数: 169

5月6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一行前往江苏塑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苏塑盟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顾敏、人力总监刘静、运营总监陈江涛、线上负责人金龙、外贸负责人陈时彦参加交流,学院副院长任保全、党委副书记王彩芳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金龙详细介绍了塑盟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旗下公司及实力,公司业务主要包括交易、金融、仓储、物流、生产服务和数据服务,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解决企业人才储备和选拔问题。

任保全高度赞扬了企业在资源共享方面做出的贡献,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等情况。他指出,此次双方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将进一步给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王彩芳介绍了学院中国学生和来华留学生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建立人才培养机制,以多样形式开展招聘宣讲和岗位推荐,树立正确就业心态。

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文编辑/施雪琴 摄/陈江涛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