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期中恳谈会邀请校督导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4-28    访问次数: 153

2023年4月28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期中恳谈会在立言楼42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校督导王卫星、蔡建飞参会,院长姜国刚、副院长任保全和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出席学院层面期中恳谈会。会议由任保全副院长主持。

任保全副院长首先介绍出席期中恳谈会的嘉宾,随后姜国刚院长围绕举办学院层面期中恳谈会的核心目的和宗旨进行了说明。恳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涉及课程安排、任课教师、学习环境、学风状况、生活条件、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的问题,校教学督导、学院领导做了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未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将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最后,原副校长、校督导王卫星做总结发言,提出师生之间要做好信息沟通,进一步优化信息反馈机制,确保学生关切的问题能够及时反馈和解决,强调学生要珍惜宝贵的本科学习阶段,努力构建知识体系,养成自我学习习惯,并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本次恳谈会为师生搭建了通畅和谐的交流平台,确保问题及时反馈、跟进与解决,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优化。(文/摄 顾思露 审核/任保全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