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开展教师工作坊系列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3-04-28    访问次数: 137

2023年4月26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院工会举办教师工作坊系列培训(第一期)在立言楼403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由任保全副院长主讲,全院教师参加培训。

任保全副院长首先围绕省教育厅发布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的文件进行解读,强调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性以及抽检毕业论文不合格的严重后果,并分析了省级优秀毕业论文的评分细则和指标点,要求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必须努力提升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配合学院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严把质量关。随后,围绕毕业要求与课程目标矩阵、毕业要求与课程思政矩阵方面进行解读,进一步规范课程大纲修订的格式和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全院教师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推动教学质量的优化和提升(文/摄 顾思露 审核/任保全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