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金融学专业召开期中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8    访问次数: 104

2023426日,金融学专业在立言楼403会议室召开期中恳谈会。张普副院长、金融学专业负责人曹启龙、副主任熊永莲和金融专业2019级至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恳谈会中,学生代表分别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依次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展开。各学生代表分别从学生方面、课程方面、教师方面、教学条件以及其他方面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与会师生积极交流、深入探讨。最后,张普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表示新生要努力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思维、培养主动学习意识,老生也要珍惜时光,全面发展和锻炼自我。

对此,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意见反馈、同时记录了学生们反应的各类问题,并表示会积极反应并解决学生们遇到的现实困难。(文/曹启龙  摄/沈安媛  审核/任保全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