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4-27    访问次数: 90

426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立言楼419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姜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专题学习,副院长、纪检委员张普,工会主席杨帅分别选取了部分篇章进行了逐段逐句领学。

姜鸿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文/摄 狄静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