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举办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4-24    访问次数: 133

4月23日上午,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立言楼458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南开大学原副校长佟家栋河北经贸大学原校长纪良纲辽宁大学经济学部副主任崔日明上海商学院原校长唐海燕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徐康宁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于津平三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云凤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尹忠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世界经济系教授齐绍洲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陈忠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原院长段秀芳应邀出席。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鸿院长姜国刚副院长张普、副院长任保全各专业系主任和副主任学院骨干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场论坛。论坛由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鸿主持。

上海商学院原校长唐海燕作题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安全水平的几点思考》、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于津平作题为《数字化转型、技术竞争与全球价值链攀升》、南开大学原副校长佟家栋作题为《数字经贸与世界经济发展的新浪潮》、河北经贸大学原校长纪良纲作题为《深入理解现代流通体系的特征与作用》、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徐康宁作题为《数字经济的全球产业链:分工与竞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世界经济系教授齐绍洲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视角下的碳达峰与碳中和》的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邀请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经济贸易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刻见解的专家,围绕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数字技术与产业融合、产业链供应链韧性、现代流通体系、碳达峰与碳中和等话题,分享学者们的思考和研究成果,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以期为推动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升级,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思路和宝贵建议。(文/顾思露  摄/徐茜  审核/任保全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