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开展返校留学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访问次数: 155

331日,吴敬琏经济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03教室组织开展返校留学生入学教育活动。来自老挝、孟加拉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2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留学生辅导员施雪琴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校纪校规、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外国留学生手册》,并就手册中的《常州大学外国留学生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常州大学外国留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等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重要文件条例进行了解读。活动结束后,施雪琴带领返校留学生参观了西太湖校区,认知教学楼、图书馆、餐厅、体育馆、医务室等场所,帮助返校留学生尽快融入和适应留学常大的生活。据悉,此次返校留学生是在疫情期间线上报到之后的首次来校,鉴于前期开展线上学习的特点,学院精心策划组织了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留学生尽快适应在校大学学习和生活,同时也将陆续开展中国传统文化研学交流和体验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来华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的生动情感。(文/施雪琴 摄/魏思雨 审核/王彩芳 编辑/徐茜)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