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访问次数: 113

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2023年3月28日,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鸿主持。

姜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最新指示,信长星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最新要求,陈群书记在集中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领导班子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

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方案,明确责任人,确保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指示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建设高质量学院的动力,以巡察整改促工作、促发展、促提升。(文/摄 狄静  审核/姜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