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访问次数: 44

   322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鸿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由曹启龙、姚惠泽领学。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曹启龙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已经圆满落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也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的精神,深受启发。首先,今年的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均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和政策措施,这些都是在国内外形势不断变化的背景下制定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其次,今年的两会着重强调了科技创新和绿色转型发展,这反映出我国正在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迈进。第三,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都强调了民生保障的重要性。

姚惠泽传达了王沪宁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协商建言;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文/摄 狄静 审核/姜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