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赴怀德学院启动新一轮硕士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149

      为更好挖掘硕士招生生源,让考生更早了解学院、了解学科,吴敬琏经济学院决定尽早启动今年的硕士招生宣讲。

323日,学院院长姜国刚教授赴怀德学院经管系进行考研宣讲第一讲。姜国刚教授通过讲解和交流,从学院概况、专业概况、科研概况、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等展开宣讲,重点介绍了应用经济学学硕及国际商务专硕的招生方向、招生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等相关信息,让同学们对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讲,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帮助同学们迅速进入研究生考试备考状态;另一方面也让更多学子了解我院的招生专业、方向和政策,为新一轮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局。后续,学院将持续滚动式推进多种形式的硕士招生宣讲。(文/曹启龙 审核/姜国刚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