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我院决策咨询报告获省台办主要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 2023-03-23    访问次数: 161

近日,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教师、“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台研中心”)研究人员张涵嵋博士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产业链视角下苏台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得到了省台办主要领导的批示。该成果在产业链视角下,从合作进展、突破性合作成果产出等层面,凝练了苏台两省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面临的瓶颈,并建议苏台两省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数字经济和“双循环”战略,寻找实现两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的突破口。

针对报告内容,省台办领导做出重要批示:“认真研读调研报告内容,并组织更加深入的调研工作,努力在工作中解决具体问题,促进苏台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这是我院“台研中心”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两岸产业融合发展的又一高质量研究成果,也是我院“台研中心”秉持客观务实态度,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议题建言献策的重要体现。(编辑/狄静  审核/姜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