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7    访问次数: 134

38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鸿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彩芳汇报了近阶段学生意识形态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研判。

姜鸿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问题,树立危机意识,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局面。作为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留学生群体在文化和宗教等层面对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可能产生的影响,把留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文/狄静 摄/戎昊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