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访问次数: 91

      202339日,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狄静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支部2022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开诚布公地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提出意见、明确方向,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本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做好本职工作,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敢斗争,讲团结护荣誉,争先锋做表率,在2023年度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进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狄静 摄/孙耀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