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访问次数: 134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筑牢宿舍安全保障,建设平安校园,我院开展了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开学以来,学院辅导员下沉到宿舍第一线,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关注使用违规电器、晚归、夜不归宿等行为,对学生宿舍内的不安全行为进行正确引导和教育,切实做好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36日,学院在立德楼5阶开展了宿舍安全教育专题讲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主讲人是20级辅导员杨馥瑜老师,她从宿舍防火防电要点、生活用水安全、其他安全问题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宿舍安全的重点、要点,她强调大家要时刻重视宿舍安全问题,这事关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文 摄 编辑/徐茜   审核/王彩芳)

谈心谈话

走访宿舍

宿舍安全教育讲座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