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传承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

   发布时间: 2023-03-05    访问次数: 161

薪火相传一甲子,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全国第60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和赓续雷锋精神,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凝聚思想信念的磅礴伟力,吴敬琏经济学院联合西太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维修队,于33日下午2点,在博雅居二号楼广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劳动教育,学院国内外学生及后勤服务中心维修队志愿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作为劳动教育中的日常技能类和生活服务类,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榜样、传承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志愿者们熟练运用个人小技能,帮助校内同学维修热水壶、电动车,缝补衣物、背包,为同学们提供各类力所能及的帮助。“学习雷锋不是口号,而是一种自觉的行动,更是一种习惯;学习雷锋不是做出让人铭记于心的大事,而是来自于生活中平常的点滴。” 通过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识。

雷锋精神是以奉献精神为核心,“敢当螺丝钉”的个人品质,作为高校学子,更要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接力者,将学雷锋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共同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文/徐铭阳 /魏芹 许欣妮 编辑/张文杰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