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2019级优秀校友:PAYAWONG MISS SAOWANEE

   发布时间: 2023-01-30    访问次数: 34


【个人简介】

PAYAWONG MISS SAOWANEE,中文名陆婷婷,女,泰国籍,国贸197插班本科生。现任国贸197(插班)班长

 

【主要事迹】

作为班长,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赢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学习上注重自身修养,提升专业水平生活中多次参加志愿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

 

【主要荣誉】

2022.12,2021-2022学年江苏优秀奖学金

 

【心得感悟】

作为来华留学的泰国留学生,我想说在中国留学是我人生一笔非常重要的财富。来华留学不仅增长了我的见识,更让提供了一个不同的角度让我认识中国。我锻炼了独立自主的能力,遇到困难主动寻求解决方法并调整自己去适应当地文化。中国的老师和同学非常热情,与他们的相处中我学到了很多中国小知识,语言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