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2021-2022学年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贺晓娟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104

【个人简介】

贺晓娟,女,中共党员,国贸191班本科生。曾任国贸191班班长、国贸211班学生班主任、学院科创中心创业部部长,现任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主要事迹】

她大学四年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能够做到关心同学,凝聚同学,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类问题,一直以来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学习上,脚踏实地,大一学年获得二等奖学金,大二、大三学年获得特等奖学金;生活上,勤俭节约,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参与各项志愿活动,担任洪亮吉纪念馆讲解员志愿者两年。此外,她还积极参与多项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热爱体育运动,曾获常州大学第27届体育健身节暨2020-2021学年田径运动会老生10*400比赛第一名,女子老生组800米第三名,女子老生组4*100米第一名,校篮球赛一等奖等奖项。

【主要荣誉】

1.2021.10,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2022.06,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3.2020.12,“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成长组二等奖;

4.2021.06,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江北新区—中兴通讯东部区域赛创业实践类三等奖;

5.2022.05,常州大学五四青年学生奖“创新先锋”;

6.2022.03,常州大学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7.2022.11,常州大学三好学生;

8.2021.12,常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9.2021.01,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一等奖;

10.2020.04,常州大学优秀团员。

【心得感悟】

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培养,也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包容。在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时候,我的身上就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也正是这份责任与担当推动我一直严格要求自身,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优秀学生干部”这个荣誉称号,对于我来说既是对我在学习和工作上的肯定,也是一种鼓舞,更是对我的一种约束,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恪尽职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时刻牢记校训“责任”二字,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