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彤

   发布时间: 2021-12-28    访问次数: 206

【个人简介】

陈彤,女,中共党员,金融181班本科生。曾任班级班长、学习委员、校国际交流协会宣传部部长。考入悉尼大学MOC金融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主要事迹】

她在大学期间学习一直非常刻苦,名列前茅,各科平均分达到90,平均绩点4.5。她有自己独到的学习方法:在她看来,在每一个章节后面都有相应的练习,通常这些练习比期末考试的试题难,只要平时把练习完成好,考试就不会有问题。她大三、大四期间担任金融181班班长,期间,团结同学,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服务同学,更在考研期间关心同学,带领同学共同学习,班级考研升学率遥遥领先。当大学生返乡创业得到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之时,她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返乡创业政策,参加“金色蜀姜”团队,致力于创新姜黄技术、开发姜黄高值化产品。功夫不负有心人,团队产出了关于姜黄素抗疫的核心期刊论文2篇,在疫情之下交出了一份令自己、令指导老师、令村民都满意的答卷。

【主要荣誉】

1.2020.12,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2.2020.12,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江苏省金奖;

3.2019.06,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一级A三等奖;

4.2021.06,常州大学“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

5.2020.12,常州大学扬子石化-斯夫有限责任公司奖学金;

6.2021.05,常州大学五四青年学生奖“创新先锋”

7.2019.12常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8.2020.11 ,常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9.2021.12 ,常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心得感悟】

常州大学对我而言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它给予了我无数机遇和挑战,从刚进入校园时的懵懂到现在要开启另一个旅程,这四年教会了我许多。学校里每一位老师都会很用心地授课,每一位辅导员老师都会热情地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事项,每一位后勤人员都会认真负责做好后勤工作,这里,有数不尽的温暖与快乐。在这里,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社团、竞赛、实践活动,感受到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虽然我已毕业,但在常大的时光将会是我一生的财富,希望每一位常大学子都可以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追逐自己的梦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