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杨爱

   发布时间: 2021-12-27    访问次数: 65

【个人简介】

杨爱,女,中共党员,国贸183班本科生。曾任国贸183班班长、组宣委员。考入东南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主要事迹】

她深知,作为一名学生,本职工作是学习,努力学习是她的首要任务。她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从未放松自己的学业,端正学习态度,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两次特等奖学金。同时为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例如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等。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各个科目,成绩专业第一,多次获得常州大学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高分通过四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在校期间她担任了两年学生干部,从班级组宣委员到班长,任期期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实绩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主要荣誉】

1.2021.05,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2.2020.12,国家奖学金;

3.2020.1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C类二等奖;

4.2020.1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一级B组一等奖;

5.2019.11,常州大学学生标兵;

6.2020.11,常州大学学生标兵;

7.2019.12,常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8.2020.11,常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9.2021.12,常州大学三好学生。

【心得感悟】

大学生活给我了很多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大学这个熔炉中我不断吸取其精髓,从成功中取得经验,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的我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这是因为我懂得大学的学习已经不再局限于课本上的知识,更多的是学习社会知识、实践知识。山可以很高,但是高不过勇于攀登的人;路可以很长,但长不过不停迈动的脚步!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