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术沙龙“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金融学热点问题研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0-27    访问次数: 78

10月26日下午,学术沙龙“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金融学热点问题研讨”在立言楼427会议室顺利举行。沙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吴敬琏经济学院教师、商学院部分研究生共30余人参与了沙龙讨论。此次沙龙,由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赞助支持。

沙龙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主题发言。吴敬琏经济学院曹启龙老师做了主题为《The effect of managerial myopia on long-term investment: Evidence from China》的主题报告,邱知奕老师做了主题为《Dynamics of Venture Capital Syndication:Perspective of Information》的主题报告,杨婷婷老师做了主题为《Two new mean–variance enhanced index tracking models based on uncertainty theory》的主题报告。第二个环节是交流环节,与会教师针对主题发言或者犀利提问、或者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或者表达了进一步交流学习的意见。最后,与会教师针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进行了点评。

此次沙龙会议的举办为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开展科研的热情。(文/曹启龙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