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29    访问次数: 9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228日,吴敬琏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举行“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副书记贺晓娟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党员发展大会。9名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在肯定成绩、发现不足的同时,也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之后,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新一批的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二项议程是转正大会。12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作总结,表明了成为中共党员的决心。学生党员认真倾听,积极建议,并投票表决同意他们如期转正。党支部副书记贺晓娟带领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进行线上入党宣誓。

最后,施雪琴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陈述并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建议,全体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必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群众中树立先锋形象,在激昂青春,奉献自我中实现远大理想。(文摄/胥雅男 审核/王彩芳 编辑/徐茜)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