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开展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访问次数: 269

   为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交流,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教育平台,推进实践育人、文明共建和人才培养,学院学工负责人一行分别于11月14日和11月29日前往天宁区雕庄街道和菱溪社区、武进区嘉泽镇嘉新社区进行优秀社会实践基地授予和挂牌。

   菱溪社区汤亚平书记表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同时也能激励在校大学生拥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嘉新社区顾晔书记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大学生奉献爱心、施展才华的有效平台,对于双方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学院社区双方就社会实践基地实践活动、工作开展、管理指导等9项共建内容达成共识。据悉,学校近期发布了《关于表彰常州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共有五个优秀社会实践基地获校级表彰,其中与我院共建的基地3项,啄木鸟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菱溪社区、嘉新社区开展了“反金融欺诈宣传进社区”的品牌实践活动,活动得到了常州电视台等媒体相关报道。

   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持续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专业实践能力。(文、编/张文杰 摄/于家竹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