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举行英语四级模拟暨英语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1-30    访问次数: 125

为提高学生英语学科素养,熟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1127日,吴敬琏经济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暨英语竞赛在立德楼五阶、六阶教室举行,学院22级新生和部分20级转本新生共计229人参与。
  itest开考前,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间隔就座。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首先进行了耳机调试,界面登陆等准备流程。正式开考后,同学们立刻进入考试状态,专心致志浏览题目,细心作答,考场安静无声,每个同学都专注于面前的一方屏幕。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自觉清理考试环境,有序离开考场。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同学们了解了四级考试过程,汲取了考试经验,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打下基础。(文/孟歆童 摄 编辑/徐茜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