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1-26    访问次数: 153

学院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1日上午,学院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一同走访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久煜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学院院长任保全、党委副书记王彩芳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江苏嘉轩智能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最新产品和所获荣誉,并与公司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嘉轩股份生产中心副总吴庆林对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先进技术、领先成果、发明专利、行业优势等。嘉轩股份董事长付杰期待能够与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随后,学院与公司各部门进行了专业对接交流,任保全和王彩芳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定向招聘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江苏久煜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和办公环境,在座谈会上,久煜智能董事长陈立对学院在公司人才招聘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专业需求等,希望与学院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公司用人需求与学生发展需求。任保全和王彩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去向、就业特点,分析了学生的求职心理和发展预期。双方还就学生实习、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岗位资源,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行动力度,为毕业生持续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文 摄 编辑/顾晗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