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常州大学第十二届创业之星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26    访问次数: 14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知识应用能力,10月29日至11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吴敬琏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二届创业之星大赛于西太湖校区立言楼企业经营管理仿真实验室举行。

此次比赛主题是创业经营,赛题为利用创业模拟竞赛系统进行经营决策。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吴敬琏经济学院,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的100组300名选手参赛。比赛期间,选手们在竞赛软件上利用原始资金进行产品设计及销售,完成四个季度的经营管理,这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经过培训赛、初赛、线上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吴敬琏经济学院的“月匿海”小组最终获得特等奖,另有九组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将创业精神发扬光大。(文/聂欣怡、杨紫苒 摄/魏芹、许欣妮、李芸、万茹 编辑/徐茜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