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开展摄影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24    访问次数: 421

为提高学生摄影技术水平,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1月19日下午,摄影专题培训在立言楼403开展。校党委宣传部庄媛老师应邀主讲。学工办老师、新闻中心全体学生及22级部分新生参加培训。学工办徐茜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庄媛老师从“好照片的标准”、“摄影表现的基本方法”、“后期的重要性”等三个方面教授了一些摄影的方法和技巧。她着重讲述了如何运用对比、留白、视角变化等摄影的基本手法,为照片塑造“陌生感”,提高照片的审美与艺术效果,并强调一张好的照片是需要等待和机遇的。最后,庄媛老师总结道:“摄影是一个实践的过程,只有多练习才能迸发更好的创意,同学们应通过摄影去体会它为工作学习带来的助力。”(文/孟歆童 摄/万茹 编辑/徐茜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