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举行常州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会暨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访问次数: 498

11月4日晚,吴敬琏经济学院于立德楼X107举行常州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会暨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学生会骨干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金秋主持。

会议伊始,金秋说明了举办学生代表大会的意义和目的,并对此次大会的流程和代表选举方式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在前期对各班级、学生会组织推荐代表候选人情况审核汇总的基础上,现场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在14名候选人中选出11名正式学生代表。最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何雯雯总结会议要点,强调学生代表应履行真实充分反应学生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学生意愿的义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的开展,既选出常州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优秀学生代表,更体现出了学院为发扬学生民主做出的努力,对培养我院青年学生民主意识有着重大教育意义。  (文/杨紫苒  编辑/张文杰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