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青马培训开班仪式暨新思想公开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08    访问次数: 46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学院开展题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中落地生根”的青马培训开班仪式暨新思想公开课,公开课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4阶举行,2020—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活动由学院团学组宣委员陆晓晴主讲。

主讲人首先带领学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加深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和认识。她又介绍了杨宁、於若飞、武大靖等三位二十大代表事迹,号召在座的同学厚植爱国情怀,不懈努力、追求卓越,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最后,全体学生全体起立庄严宣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聂欣怡 摄/万茹、张者 编辑/徐茜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