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03    访问次数: 676

              112日,吴敬琏经济学院在立德楼X2阶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中共常州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关工委丁恒龙教授应邀授课,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丁恒龙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详细阐释,着重从“中国式现代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当下新形势、新要求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最后,丁恒龙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希望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谋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陆苗苗/文 张文杰/摄 施雪琴/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