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4    访问次数: 422

为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近期,吴敬琏经济学院新生班主任会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新生班主任、老生班主任代表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宋佳羚主持。

新生辅导员通过一组数据统计对新生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新生身心健康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老生班主任代表王美昌老师分享经验,王老师指出,班主任要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靠近学生、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主动帮助学生适应新环境,引导学生确立长远目标。结合自身管理班级的经验,王老师提出要注重学生的学业规划,专任教师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学科资源,带领学生进行科研学习。最后,王彩芳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工作中,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二是要贯彻教育方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三是要深入学生一线,有的放矢给予指导;四是要富有奉献意识,做到关心关爱学生。希望各位新生班主任能重点关注班级管理和学生日常,加强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联系,齐心齐力促进学生的发展。(文、摄/徐茜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