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喜报!我院运动健儿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09    访问次数: 531

724日至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甲组)比赛在仙林校区举行。本次甲组田径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省45所本科院校的813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近160名裁判员及30名志愿者参加赛事服务,我院国贸202班何雯雯同学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何雯雯同学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奋勇争先,在甲B组女子铁饼中获得冠军,这是常州大学历史上第一枚省级以上田径比赛金牌。同时,何雯雯同学还在甲B组女子标枪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并荣获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

田径项目素来被称为“体育运动之母”,往往最能体现运动水平,我院运动健儿何雯雯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往直前的青春风采。未来还会有更多激烈的比赛等着我院运动员们去挑战,祝愿在今后的道路中,我院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文/文传玉 编辑/石晨迪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