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举行暑期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1    访问次数: 567

7月14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119举行暑期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鸿、院长姜国刚、副院长任保全、党委副书记王彩芳老师出席活动,19级辅导员顾晗主持慰问活动。

活动中,国贸191班贺晓娟同学作为考研学生代表发言,向学院在考研之路上的支持和各位领导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以来的感悟,建议同学们锻炼身体,看淡结果,注重反思。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代表发放了考研慰问品,助力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备战考试。

最后,姜鸿书记作总结发言,他从“决心”“信心”“精心”三个方面出发,对考研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强调同学们要敢于挑战,认识读研的重要性;坚定信心,不要做机会主义者;肯下功夫,精心准备每一门科目。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祝大家考研顺利,成功上岸。(顾晗/文 费星月/摄 徐茜/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