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0    访问次数: 611

为更好地修订吴敬琏经济学院2022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7月1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管志杰教授、王美昌博士、代智慧博士和张涵嵋博士一行四人走访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物流与仓储总监苏惠钟先生、全球关务高级经理钱佳萍女士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王美昌博士主持。首先,苏总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天合光能的发展历程、经营领域、营业情况等。其次,管志杰教授介绍了吴敬琏经济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情况。接着,双方围绕新能源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国贸复合型人才培养方向、实操环节设立、企业人员素质要求、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展开深入探讨。最后,双方在校企人才输送、开展专题讲座等领域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走访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学校有关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展开的一次专题调研活动。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方向,为高质量制定2022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扎实基础。(管志杰/文 任保全/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