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7-08    访问次数: 393

71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狄静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管理”。

会上,支部书记狄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她指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必须自觉把高校党的建设放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审视,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来展开,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个重大问题来谋划推进。

顾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狄静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依照吴敬琏经济学院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组织生活计划在假期有效开展理论自学,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文/狄静 审核/姜鸿 编辑/狄静)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