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跨境电商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次数: 552

2022630日下午,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跨境电商教学团队与典阅教育科技江苏区负责人李诗卉女士和典阅教育研究院向昌久老师就跨境电商教学展开研讨。

研讨会由国贸系管志杰教授主持,首先,典阅教育科技李诗卉女士介绍公司总体情况,典阅教育研究院向昌久老师分析和预测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国贸系陈丽副教授、王影副教授、杨洋博士、杨凯博士围绕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跨境电商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跨境电商教学改革等主题分别做了发言,双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就后续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跨境电商教学团队前期已对企业进行调研,此次研讨会是倾听专业公司(第三方)意见,以便更好开展2022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